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信息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点对点”帮扶屈原黄金中学践行在路上

作者:李新秀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09

             岳阳市宏志中学(市五中)

                  点对点帮扶屈原黄金中学践行在路上
    为了开展教育的点对点的帮扶工作, 响应岳阳市教育体育局的号召,深入推进义务教育的均 衡发展,逐步缩小城乡,校际差距,提高教育的整体水平。岳阳市宏志中学在校长廖小光的积极倡导和带领下,开展了联系,调研,送教和游学等活动,实实在在的帮扶工作的践行在路上……
    428日,岳阳市宏志中学校长廖小光一行5人,到屈原区黄金中学开展了点对点帮扶的工作调研和送教下乡活动,得到了黄金中学校长杨亮初和全校师生的热烈欢迎。工会主席左月明挂职黄金中学副校长,便于开展帮扶工作,加强沟通与精准扶贫。55日,黄金中学应邀,由校长杨亮初带队,初中部全体教师21人来我校参观游学。岳阳市宏志中学校长廖小光高度重视,教科室、教导处认真组织了9堂不同科目的教研课,播放了《宏志激学子,丹心树栋梁》专题片,并召开了研讨会。廖校长向黄金中学的老师们畅谈了宏志中学办学的理念和未来的办学方向,并真诚的交流了点对点帮扶的诚意和决心,希望用我们的温暖和真真切切的帮扶为黄金中学做点实事,做点好事,做点善事。
    这次的交流活动,加强了联系,联络了感情,研究了策略,确定了方向。宏志中学的点对点的帮扶工作,路上春色正好,天上太阳正晴。

    

                             宏志中学校长:廖小光

 

 

                        屈原区黄金中学校长:杨亮初

 

 

                         老师们在听教研课

 

 

 

 

 

 


关闭本页
湘ICP备200023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