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工之家 >> 教工文化生活 >> 正文

教工文化生活

九九重阳 快乐登高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3/10/22

岳阳市第五中学、岳阳市宏志中学2013年重阳节活动

重阳寄语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在一个“老年节”到来之际,学校党支部、校长室、工会谨向老教职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

金秋十月精神爽,丹桂飘香人寿增。老教师的经验和智慧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更是我们学校的宝贵财富;他们是教育事业的先锋者,没有他们的劳动和创造,就没有今天财富的积累;没有他们对各项改革的理解和支持,就没有教育事业的长足进步和持续发展。他们在这块沃土上辛勤耕耘、默默奉献,为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过巨大贡献。今天,他们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仍然关注着国家的繁荣富强、社会的安定团结、教育事业的发展,在家庭幸福和教育子女方面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有的老教师主动为社会的和谐发展建言献策;有的老教师为社会公益事业捐款捐物,献出赤诚的爱心;有的老教师利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教育关心青少年一代健康成长。他们崇高的精神和高尚的品德,是我们在职教师的楷模,将永载我们教育事业史册;他们崇高的精神和高尚的品德,为我们在职教师所学习和敬仰,激励我们更加努力工作,推进教育事业的持续发展。

最美不过夕阳红,温馨又从容。夕阳是晚开的花,是陈年的酒,是动人的歌,是美的展示,是辉煌的见证。他们应该享受事业发展的成果,过好幸福的晚年生活。               

让我们进一步坚定信念,携手并肩,团结奋进,为推进教育事业科学发展、率先实现教育现代化作出新贡献!
  祝:
  老教师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学校党支部、校长室、工会

时间:2013年重阳节

 

重阳节活动

重阳节这天,左月明主席、李天贵老师、张安乔老师、欧阳智老师、向斌老师代表学校工会组织退休教职工重阳节登高五尖山,过一个快乐而健康的第一个老年节。此次庆祝重阳节活动,组织了老年教职进行了五尖山的登高活动,组织了老师们观看了临湘旅游公司的文娱汇演,使在场的每位老人都能心情舒畅,快乐过一个温馨祥和的节日。最后,在一片欢歌笑语中与老人们共进了午餐,下午安全返程,结束了整场活动。

 

  时间:2013年重阳节

《重阳菊韵》

李新秀
群菊溢彩金秋旺,
展姿态,吐芬芳。
清照袖中盈满香,

思不断,诉衷肠。
陶潜打开南山窗,
心不乱,东篱墙。
放飞性灵自由翔。
登高远眺,
铭记过往,
历经沧桑又何妨?
岁月流逝,
今又重阳。
头发染上花白霜。
沉淀思想,
整理行囊。
青春重走,
豪情万丈。
怀梦前行不彷徨。
发余热,放余光。
造福子孙万年长。
四季风雨皆无惧,
最美不过红夕阳。

20131012发表《岳阳日报》上,表达对老年人的诚挚祝福!)

 

关闭本页
湘ICP备200023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