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工之家 >> 教工文化生活 >> 正文

教工文化生活

岳阳市五中全员健身运动会总结

作者:李新秀 来源: 发布时间:2013/12/20

岳阳市第五中学201311月教职工文体健身运动会总结

                             ——岳阳市第五中学工会

      刘建光校长的大力支持下,在工会主席左月明的领导下,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教职员工的身体素质,丰富业余生活,我工会将开展教职员工健身活动,这项工作是工会重点工作之一。为认真抓好抓实,务求实效,使教职员工能有一个健康的体魄、良好的心态和崭新的精神面貌去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我们做出了极大的努力。

现将有关201311月教职员工体育健身运动会汇报如下:

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

周俞慰将报名表发放到各年级组、各处室的负责人并按时收集并统计,按照报名的项目分组抽签。

二、加强硬件建设和组织管理,

为教职工创造良好的活动场所,领导班子大力支持工会工作,认真研究工会提出的工作建议,购买了一系列的活动器械,并在本月投入7000元,用于开展体育活动。工会文体委员周俞慰制定了体育比赛活动计划、规则和赛程安排,有效合理的安排了各个项目的比赛时间。

三、开展好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

教职员工都踊跃参加活动,象棋比赛参赛人数为28人,乒乓球参赛人数为30人,女教职员工跳绳比赛参赛人数为42人。

本月工会组织的健身活动,包括跳绳、象棋、乒乓球等活动,校长刘建光、副书记邬春生、工会主席左月明、副校长陶乐、教科室主任刘菊芳、女工委员李新秀、后勤主任刘容平、后服中心主任鲁兴旺等领导都参加了比赛,极大地鼓舞了职工参加体育健身的积极性。一个月来,通过开展以上活动,提高了教职工参加全民健身活动的积极性和健身意识,提高了身体素质,促进了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促进了创新文化建设的发展,使全校教职员工增进了友谊,加深了了解,使干群关系更加融洽,增强了凝聚力。

我们今后将进一步总结经验,并向教职员工们征求宝贵意见和建议,在学校工会的领导下,把增进教职工健康的体育活动深入持久的开展下去。

岳阳市第五中学工会:周愈慰

2013124

 

 

 

 

关闭本页
湘ICP备200023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