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校园信息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策略“迎考” 温暖“备考”

作者:李新秀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28

岳阳市宏志中学市五中 策略迎考 温暖备考

               岳阳市宏志中学:李新秀

     我校在今年的迎考工作上,有良策,在备考的服务上,有温暖。 本学期教学的重心工作是考试工作,完全中学有八年级九年级的会考,有高中的学考和高考。质量是学校办学的生命,品质是学校办学的品牌。面对四种迎考工作,可以说是情况复杂,头绪繁多,廖小光校长领导全校一盘棋,思路清晰,管理科学,他在行政会上强调学校需要发达的大脑,管理需要集体的智慧

     迎考方略上,教代会修改并通过有利于鼓舞全体教师的奖励方案,下年级行政干部立下责任军令状,教师精心研究考标,教研室支持教师外出学习取经。各年级制订迎考策略,并制订精准培优辅后计划,既要体现年级特色,又要强化重心工作。

     备考方面,初中教师进行了全面的家访,了解了学生的家庭情况,用温暖点燃了留守儿童的学习热情。各年级分别召开了家长会,给学生增加了关爱的力量。在培优辅后方面,老师们利用中午和晚自习进行义务辅导。高三更是温暖加倍,对艺考生开出特色班,进行因材施教。 在迎考前一个月,后勤处还会每天为每个高三学生送免费夜宵。

     我们在廖校长的领导下, 举全校之力,聚众人智慧,凝教师爱心,在迎考备考的工作中作出贡献,我们相信一定会迎接胜利,迎来辉煌!


关闭本页
湘ICP备200023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