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工之家 >> 教工文化生活 >> 正文

教工文化生活

我校工会文体工作的总结

作者:李新秀 来源: 发布时间:2013/12/20

岳阳市第五中学工会(岳阳市宏志中学工会)

2013年度开展的文体活动工作总结

我校工会在市教育工会的正确领导下,在刘建光校长的大力支持下,在工会主席左月明的科学策划和具体指导下,我校工会的文体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形式多样,充分体现了工会工作为教职工服务的精神,也得到了全校教职工和离退休教职工的热情响应。

今年我校的工会文体工作继续发扬为教职工服务的精神,开展科学实践的创新精神,本着工会文体活动全员参与的原则,积极为干部与群众建立沟通平台,活跃校园文化取得了积极而有成效的作用。

今年的工会文体活动分四大块:

一是:“三八”妇女节的女教职工的健身运动会。

     1、转呼啦圈比赛、2、投刺比赛、3、踩气球比赛、4、踢毽子比赛,5、跳绳比赛。

二是:“五四青年节”青年教职工的男女混合排球比赛活动。

三是: 老年节的“九九重阳、快乐登高”活动。

     1、快乐登高、2、观看文娱表演节目。

四是:金秋季节的全校教职工健身运动会。 

1          女教职工的跳绳比赛。

2          男教职的乒乓球比赛。

3          男教职工的象棋比赛。

工会的文体活动是学校工会工作的重要内容。教职工身体健康,心理愉悦,才能最大限度地投入工作。全校提倡“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运动精神。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工会组织的负责人全体努力,全校教职的热情响应,今年我校工会文体工作又上了一个新台阶,那就是: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参与积极,过程精彩,成绩显著,意义重大。

我校工会开展文体工作还存在不少困难,因为校园正处在扩建阶段,硬件条件严重不够,校园几乎没有运动场所,在这样艰苦的条件下,我们竭尽全力,克服困难,积极主动地开展符合我校特色的校园文体活动。今后,我们将更加努力创新,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把工会工作做得有声有色、异彩纷呈。

                                岳阳市五中工会

                                20131210

                                         

附照片:

 

 

 

 

 

 

 

 

 

 

 

 

 

 

 

 

 

关闭本页
湘ICP备200023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