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工之家 >> 教工文化生活 >> 正文

教工文化生活

岳阳市五中工会文体工作总结(女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3/12/20

岳阳市五中2013

“三八”妇女节女教职工的健身运动会总结

鲜花露开  美丽绽放

三月的鲜花伴着美丽的笑容在校园里绽放。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我校举行了一次生动而又丰富多彩的女教职的健身运动会。

刘建光校长的大力支持,左月明主席策划和具体指导,工会女工委员李新秀具体计划、发动和全程安排,工会委员周愈慰的现场组织和裁判,此次健身活动历时两天,参加跳绳的有32人。参加踢毽子比赛的有28人,参加转呼啦圈比赛30人,参加踩气球比赛有20人,参加投刺比赛有18人。参与的女教职工共有一百多人次,充分体现了全员参与,“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精神,活动期间,得到了男教职的友情支持,活跃了校园气氛,增加了同事之间的友谊,也增强了学校同事们的凝聚力。这样的活动我们将继续发扬光大,不断地增强服务意识,不断地创新内容,不断地提高趣味性,让我们的工会真正成为女同胞温暖如春的娘家。

                                     岳阳市五中工会:李新秀

                                          2013312

 

 

 

 

 

 

关闭本页
湘ICP备200023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