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工之家 >> 教工文化生活 >> 正文

教工文化生活

工会组织了九九重阳节活动

作者:李新秀 来源: 发布时间:2014/10/31

工会组织了九九重阳节活动

 又是一年菊飘香,又是一年爱悠长的日子,我们迎来了我国历久弥新的传统节日——九九重阳节。在改革开放的今天,重阳节这个传统的节日被赋予了新的含义。老年人是社会的一笔财富,孝老爱亲也是我们民族的一种精神,一种人格,一种力量。为了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养老的传统美德,我校刘建光校长和工会左月明主席高度重视,召开了行政会和工会委员会,制定了迎接老年节的活动计划。工会委员积极组织,由张安乔老师通讯联系老教职工,李天贵老师安排车辆,李新秀老师负责摄影和宣传,向斌老师负责热心服务,周俞慰老师和欧阳智老师负责安全工作,经过周密的策划和布置,十月十一日,在左月明主席的具体领导下,我们组织全校32位离退休教职工到岳阳君山公园区进行为期一天的老年节活动。老人们见面时的热情相拥,一路相伴时的嘘寒问暖,有说有笑,回忆青春美好岁月,畅谈盛世太平,怀着感恩的心,说我们这次活动安排得很好,不是想玩奇山异水,也不是想吃山珍野味,就是体会党和政府及学校领导的一份关怀,一份尊重。一边走,一边赏秋枫如霞的美景,一边歇,一边品君山银针的绿色保健茶。在期间,左主席热情地解答了老师们关心的问题,李天贵老师还进行了现场办公,李新秀老师和欧阳智老师陪伴老师们,并进行了美丽瞬间的摄影……工会委员们个个服务周到,责任心强,老人们度过了一个平安舒心快乐的老年节!

                                                                                                 李新秀

                                                                                           时间:20141012

 

 

 

 

 

 

 

关闭本页
湘ICP备20002300号